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2022-08-03 13:06:00| 【 【打印】【关闭】

  729日,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从严治党的决心。倡导节约反对浪费,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顺应基本国情的长期立业之本。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管理党支部积极策划、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参与“我尊重的科学家”微党课活动。根据要求,各党小组已完成《践行科学家精神——张弥曼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老一辈科学家心系人民、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国家民族命运为己任,始终保持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个人事业与社会发展、国家富强统一起来,重大局、讲奉献,牢固树立共同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拥有有趣灵魂的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一个具有高尚品格的人!

集中学习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