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疆天文台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7-04-06 19:30:00| 【 【打印】【关闭】

  1.网上成绩查询时间 

  开通时间:2017年4月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博士”,请考生按照成绩查询系统提示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国科大招生信息网的成绩在线查询功能在提供考生初试成绩的同时新增了成绩下载打印功能,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2.成绩复核相关事项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新疆天文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复核时间 

  2017年4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核方式 

  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由考生本人向各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台招生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复查。 

  核查结果新疆天文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直接通知考生。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991-3689373 

                                                          新疆天文台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6日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