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党群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科学发展观
创先争优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台多人在新疆分院“七一”表彰大会受表彰
2019-07-03 19:15:00| 【 【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新疆分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新疆分院系统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会议由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院长张小雷,新疆分院原分党组书记牟振江,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新疆分院系统研究所、台领导和党员代表,及新疆分院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其中,新疆天文台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张小雷带领会场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张向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射电天文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许谦、韩伟、刘进忠、张高谦获优秀共产党员,周冬冬、蒋晨峰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晶、易乐天获优秀共青团员、李鹏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明亮、阿不都赛麦提江·依斯坎德尔获民族团结优秀个人,光学天文与技术应用研究室获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治疆方略的贯彻落实,在新疆做出科技国家队应有的贡献;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科学院人的使命任务。  

  会上,新疆天文台优秀党员代表许谦、民族团结先进集体代表刘进忠等8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思想实际,畅谈了不忘初心的人生感悟和践行使命的实践体会,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科技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立足岗位履职奉献的坚定决心。  

  “党员要有党员的担当,平凡的担当也有着不平凡的使命!”张小雷对党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新疆分院系统单位的广大优秀共产党员牢记责任与使命,有担当有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疆分院全体共产党员的精神。”在讲话中,他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全体奏唱国歌

台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我台获奖代表发言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